国产货自立|同驭车辆第六0000台线操纵动系统EHB取得成功退出

  2021年9月8日,“同驭车辆五周年庆典暨第六0000台EHB退出典礼暨A轮股权融资签字仪式”在上海国际汽贸城隆重召开。

  

  典礼上,我国汽车制造学好副理事长闫建来,我国汽车人才促进会董事长朱明荣,中汽协制动系统联合会理事长顾一帆,合众汽车采购中心总经理王爱国,零跑汽车高级副总裁曹力,吉奥汽车协作研发部科长熊继源,康佳车辆采购中心主管陈永生,同驭车辆创办人、国家科技部973首席科学家、原上海同济大学校长助理余卓平一同为同驭第六0000台EHB退出揭幕仪式,政府部门领导干部、领域领导干部、学校领导干部、上中下游合作方、投资者和同驭职工意味着240余名一同记录了这一里程碑式时时刻刻。

  

  同驭第六0000台EHB的退出,是同驭汽车发展史上一个关键的里程碑式,意味着同驭车辆的线操纵动商品在产品研发、实验、生产制造、品质管理、市场销售全阶段已步入完善环节,也意味着同驭车辆历经五年的奋斗和发展趋势,线上操纵动行业已确定了领域领先水平。

  同驭第六0000台EHB的退出,针对在我国线操纵动领域的自主性发展趋势,也是一件具备关键作用的事情,我国汽车人才促进会朱明荣董事长赞美“是中国独立零部件之幸”。线操纵动系统是近些年来发生的科技商品,是车辆智能化系统和电动式发展不可或缺的关键零部件,我国要在新一轮车辆科技革命中完成迎头赶上和推动,我国务必独立把握线操纵动关键技术!同驭第六0000台EHB的退出,为在我国线操纵动领域,甚至线控器汽车底盘领域带来了自信心,坚定不移了信心。

  

  回首过去,应对汽车新四化发展趋势对制动系统系统软件提到的新要求,同驭车辆初创期精英团队在2012年就首先开展了EHB有关新技术的研制工作中,并完成了全方位而深入的专利权与技术研发合理布局。自2016年同驭车辆创立至今,便借助公司股东上海同济大学强劲的研究能力和万安科技牢靠的行业資源,在短短的五年内,已快速发展为在我国无人驾驶与新能源车重要零部件行业的标志性公司之一。在公司成立五周年之时,同驭EHB商品的销售市场配套设施量现已达六万台,用市场占有率证实了其线上操纵动行业的雄厚整体实力。

  

  退出典礼之后,合众汽车采购中心总经理王爱国做为顾客意味着讲话,对同驭车辆五年来的重大成果表明了热烈的祝贺,并对同驭适用强度和稳价工作能力赞赏有加:“同驭车辆做为哪吒汽车关键的合作方,在各项任务进行环节中相互配合度特别高,开发设计及稳价工作能力特别强,销售市场品质主要表现出色,特别是在应对肺炎疫情及集成ic尤其激动的多重负担下,还能按合众的要求,准时进行每个月的保产每日任务,十分不易。在这里,我向同驭精英团队表明衷心的感谢!”

  

  风雨同舟,驭控将来。同驭自始至终以标准化、严格要求催促本身发展趋势。五年风雨同舟,五载砥砺奋进,60000台EHB的身后,是数年如一日的恪守努力,是五湖四海的风雨兼程,是几百万千米的检测认证。同驭人自始至终把客户满意摆在首位,把技术革新做为推动,把质量监管做为确保,用最优异的商品,感恩回馈信赖同驭、适用同驭的每一位小伙伴。将来,同驭仍将坚定信念,进一步发展趋势自主创新,源源不绝地为顾客带来更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商品与更杰出的体系解决方法,助推国内汽车进到无人驾驶新时期!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9-10/7232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