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源头找到了吗 专家调查后怎么说?

世界各国都在寻找新冠病毒的来源,而且也有不少专家展开了相关的调查,那么新冠病毒源头找到了吗?最新的调查结果怎么样了呢?据现在掌握的证据已经证明,新冠病毒并非起源武汉,有可能是任何一个国家,在真相大白之前,我们都不能轻易下定论。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2019年底,武汉爆发了一场新冠疫情。科学家从患者身上分离出一种新病毒。该病毒是一种新型冠状病毒,与2002年的SARS病毒有近亲关系。对于流行病的预防和控制,最重要的是切断病毒的来源,因此了解天然宿主和中间宿主非常重要。

根据美国专家的调查结论,该病毒是自然产生的。它不可能在实验室中构建,新冠状病毒以前或以相对弱的形式在人群中传播,甚至可能已经存在了很多年。病毒突变后会引发大流行。

新冠状病毒很可能是重组病毒,也就是说,这种病毒结合了两种动物的病毒并最终感染人类。他还指出,研究小组和其他研究表明:“武汉一定有一些病例,但是武汉的华南海鲜市场不是病毒的来源,而且有较早的来源。

寻找新冠病毒源头是一件非常严谨的事,所以一切都要以科学为准,我们不是科学家,所以无法断言病毒究竟来自于哪里,某些国家更不应该大肆宣扬病毒阴谋论。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1/3248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