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波疫情可能在11月份 出现的概率很高

国内疫情控制非常好,通过新闻了解到,国外疫情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严重的,因为疫情还在蔓延中,新增确诊人数正在攀升,而且速度非常快。各个国家在努力控制这场疫情,但是疫情还没有结束,就听到下一波疫情可能在11月份的消息,是真的吗?一起看一看。

疫情预测

疫情预测

我们很清楚疫情所带来的危害,不仅危害生命,对经济带来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所以必须要阻止这场疫情。所被疫情感染到的国家都采取了应对措施,相信会控制的很好。那么,下一波疫情可能在11月份是否属实。

上海新冠病肺炎治疗专家组负责人,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表示,下一波暴发可能会在11月左右到来。冬天来了,每个人都开始再次呆在家里,开始再次聚会。该病毒在冬季复制的能力也会增强,因此这一波疫情我们是预计得到的。

但我认为,下一波暴发原则上要比第一波低得多。但是非洲和南美等医疗资源不足的国家可能会在下个冬天难以生存。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1/3246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