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 新冠究竟来自哪里?

前段时间美国高喊要调查新冠病毒的源头,那么现在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虽然美国至今还没找到病毒源头,但是俄罗斯却提出了一个质疑,该质疑在国际上引起了非常大的关注,甚至越来越多国家开始将矛头指向了美国。

病毒来源

病毒来源

根据专家现在掌握的证据来看,新冠病毒并非起源武汉,美国的科学家也表示新冠病毒不是人为制造,更不是来自实验室,而是源于自然界。

最近,俄罗斯外长在安理会会议上表示,新冠状病毒可能来自美国陆军生物实验室,并呼吁各方进行彻底调查。听到这个消息后,习惯甩锅的美国立即要求俄罗斯停止这种毫无根据的指控,并表示这是不负责任的行为和言论。

目前,美国是世界上新冠状病毒感染人数最多的国家。数据显示,该国确诊病例数已超过170万,死亡人数已达到10万,占世界感染和死亡总数的三分之一以上。因此,俄罗斯怀疑美国疫情迅速蔓延的原因在于德特里克堡病毒中心,该中心可能是新冠状病毒的发源地。当各界人士要求美国披露德特里克堡病毒中心的真实情况时,对方完全置之不理,故意回避谈论病毒研究所,这让人深思。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1/3247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