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600万 美国最新疫情消息引担忧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在全球蔓延。目前,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达到多少例?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5月30日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超600万,其中美国超176万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最新消息吧。

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600万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截至美东时间5月30日16时32分(北京时间31日4时32分),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6003762例,累计死亡病例367356例。其中,美国是疫情的“震中”,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764671例,累计死亡病例103605例。

除了美国,巴西、俄罗斯、英国、西班牙、意大利等5国的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超20万例,法国、德国、印度、土耳其等4国紧随上述国家其后,但确诊人数均超15万例。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些国家中,巴西疫情恶化最为迅速。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1/3248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