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再被限制高消费:缘故系简阳中西部蔬菜水果交易市场未计付

  据天眼查,周震南爸爸周敢于1月5日增加限制高消费令,申报人为简阳人民检察院。限消令显示信息,因周勇集团旗下的简阳中西部蔬菜水果交易市场有限责任公司未按执行通知书特定期内执行计付责任,故被采用限制消费对策。据了解,周勇曾因本身失信黑名单被限制高消费34次,因关联公司失信黑名单被限定304次。 ​

  简阳中西部蔬菜水果交易市场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2006年04月07日,注册地址坐落于简阳工业区(地面产业基地),法人代表为周勇。业务范围包含高品质树苗、树木、花卉养殖;新鲜水果、蔬菜水果、农副食品回收、生产加工、批發、零售;装饰建材、钢材批发、零售;工业厂房、仓库租赁、冷藏贮藏;鲜藕、土豆、木薯淀粉市场销售;投资项目(不可从业非法融资、消化吸收群众资产等金融业主题活动)。(依规需经准许的新项目,经有关部门准许后才可进行生产经营)。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08/4877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