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试剂盒多少钱一盒 目前我国出口价格是多少?

近段时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高质量的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更是成为了全球市场的硬通货。现如今,我国已成为全球供应试剂盒的主要国家了,那么,新冠试剂盒需要多少钱一盒呢?目前我国的出口价格又是多少?

各国新冠试剂盒需求激增

各国新冠试剂盒需求激增

从2月份开始,全球新冠疫情全面爆发,像口罩、试剂盒、防护服、呼吸机等医疗物资各国也是极度紧缺了,纷纷亮起了红灯。根据有关数据统计,目前全球每日需要消耗的核算检测试剂盒大概在50-70万只。

据悉,截止到4月23号,我国就有25家的29种新冠检测试剂盒正式获批上市了,日产能大概在500万份。截止到4月5号,我国共获批出口了284万盒新冠试剂盒,具体的价格官方并没有准确的数据,不过我们可以从一些公司给出的保价作参考,IgG/IgM抗体检测试剂盒,价格在4-7美元/个不等。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8/2650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