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停用中国试剂盒吗 试剂盒退回有赔偿吗

印度疫情持续升级,该国急需检测试剂盒来应对疫情,只有通过大量检测才能尽可能发现确诊患者,以此更好控制疫情。中国给印度出口大量试剂盒,帮助印度抗疫,不过近日印度方面却表示要停用并且退回中国试剂盒,理由是中国试剂盒有问题。

中国检测试剂盒

中国检测试剂盒

印度医学研究理事会表示由于部分地方邦区反映从中国进口的新冠病毒抗体快速检测试剂盒测试出现问题,理事会对中国广州万孚和珠海丽珠两家公司生产的检测试剂盒进行了实地测试,最终测试结果差异比较大,于是宣布停用中国试剂盒,并且退回这些产品。

针对这些情况,中国驻印度大使馆表示,上诉两间公司回应称经过中国权威部门以及印度国家病毒研究所检测,发现产品没有任何质量问题,对于印度的处理方式表示遗憾。据悉,产品退回一般没有赔偿,买家需要承担运费。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8/2496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