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芯是干什么的公司?中芯公司概况

  中芯集成电路芯片生产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大陆经营规模较大 、技术性最优秀的集成电路芯片芯片制造公司。关键业务流程是依据顾客自身或第三者的集成电路芯片设计方案为顾客生产制造集成电路芯片处理芯片。中芯是纯盈利性集成电路芯片代工企业,出示 0.35μm到14纳米技术工艺工艺技术和生产制造服务项目。

  喜获《半导体国际》杂志期刊授予的“二零零三年度最好半导体材料厂”荣誉奖。今年10月,今年《财富》我国500强排名榜公布,中芯集成电路芯片生产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排第427位。

  截至二零零九年五月,中芯已上海市区建了一座300nm芯片厂和三座200nm芯片厂,北京建了二座300nm芯片厂,在天津市建了一座200nm芯片厂,在深圳市有一座200nm芯片厂在修建中,在成都市有着一座封装测试厂。中芯仍在英国、欧州、日本国出示顾客服务和开设营销推广服务处,另外在中国香港开设了办事处。除此之外代武汉新芯集成电路芯片生产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运营管理一座300nm芯片厂。

  中芯自建立至今,早已发展为中国内地经营规模较大 、技术水准最大,全球排名第四的芯片代工厂。二零一零年企业继发售当初后初次完成了本年度赢利而且总收入额创历史时间新纪录,中芯将主要加强生产制造运营能力、顾客服务工作能力、技术性研发能力和竞争能力,另外发展趋势长期性战略合作协议顾客,走入平稳、发展趋势及发展战略市场竞争的新世界。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2-05/4691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