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将从华购检测剂 900万套价格约18亿元人民币

现在海外国家疫情严重,并且医疗物资紧缺,只有中国现在有充足的物资可以帮助他们,据悉最近沙特将从华购检测剂,日前,沙特与我国华大基因签署了一个大单,沙特欲从中国进口一批价值18亿元人民币的检测试剂,数量高达900万套。

检测剂

检测剂

4月26日,沙特阿拉伯与我国华大基因签署了一项新冠状病毒检测合作协议,价值9.95亿里亚尔(约合18.72亿元人民币)。根据双方协议,华大基因将为沙特提供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的全面解决方案,预计将提供检测仪器设备、检测试剂盒等检测工具900万套,并派出500名医学专家帮助沙特。

据报道,根据这一协议,中国还将与沙特合作,在中国建设6个大型实验室,其中包括一个每天可进行10000次检测的移动实验室。根据卫生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4月16日,沙特阿拉伯新冠状病毒性肺炎共诊断17522例。据悉,沙特计划与中国合作,结合疫情加强对其新型冠状病毒的检测水平。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8/2501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