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疫情向中国求助?最新后续显示退回试剂盒

印度最新疫情情况危急!据媒体报道,印度最大贫民窟新增4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外界担忧这会成为印度疫情爆发点。在这样的背景下,印度向中国求助,进口检测试剂盒。但最新后续显示,印度打算退回这批试剂盒,原因是什么?

印度疫情向中国求助

印度疫情

据印度卫生部最新消息,截至当地时间4月28日上午8时,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9435例,死亡病例934例,治愈出院6869例。确诊病例比前一晚增加了1055例,其中有42例来自位于印度孟买的塔拉维贫民窟,此地是印度最大的贫民窟,也是亚洲最大的贫民窟之一。

随着确诊人数不断上升,印度向中国求助,进口150万套检测试剂盒,生产厂商是广州万孚和珠海丽珠。但让人震惊的是,印度方面称这批试剂盒有问题,准确率不高,要求各邦停止使用并予以退货。随后,中国外交部及设施厂商均就此进行回应。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9/2518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