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向德出口试剂盒 已获得欧盟CE认证

新冠肺炎疫情的突然来袭,给各国带来巨大的影响,特别是医疗物资方面严重短缺,各大企业纷纷转型生产医疗相关的产品,而新冠抗体检测试剂盒成为重点生产对象。近日,伊朗向德国出口4万个本国生产的诊断试剂盒,用于鉴定新的新冠病毒患者。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yila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伊朗</a>向德出口试剂盒引关注

伊朗向德出口试剂盒引关注

伊朗本国生产的新冠病毒抗体检测试剂盒,检测试剂盒是由伊朗科学机构开发的,这些检测“与前沿标准不相上下”,不仅获得获得欧盟CE认证,还获得卫生部的出口许可证。据伊朗巴斯德研究所所长阿里礼萨·比格拉里说,几家伊朗公司每周生产数万份分子诊断检测试剂盒。

伊朗在生产医疗物资方面已经达到自给自足的水平,现在可以将医疗物资出口到世界大多数国家。目前不仅向德国和土耳其出口,还包括西班牙、巴西、厄瓜多尔在内的其他国家也请求伊朗提供新冠病毒抗体检测试剂盒。世界各国都在竞相获得试剂盒,试图了解新冠病毒大流行的真正范围,并发现谁已经拥有了免疫力。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7/2620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