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西韦试验结果 三项报告得出不一致的结论

重磅消息,万众瞩目的药物瑞德西韦临床试验研究结果出来,三份结果在同一天公布,分别来自中国的临床研究团队和吉利德、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但是令人疑惑的是,三项报告得出不一致的结论。

瑞德西韦结果<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消息

瑞德西韦结果最新消息

中国的临床试验没有显示出显著的效果,但是吉利德和美国研究院称其临床有效。吉利德通过试验结果得出,新冠患者用药时间的效果差不多。而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进行的全球性、安慰剂对照试验的结果表明,新冠病毒患者接受瑞德西韦治疗比接受安慰剂恢复更快,特朗普敦促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赶紧批准瑞德西韦。但是中国的临床研究团队分析了237例来自武汉10家医院的重症患者,结果表明瑞德西韦用药与临床症状的改善关系不大,对于重症患者无显著疗效。

针对中美临床试验的结果出现截然相反的结果,有专家表示,我们对用药时机是有要求的,时间窗口在症状出现后的12天以内,研究终点不同导致相反结论。以及样本量的不一样,三项试验结果的样本量都不一样,最后得到的结论也是不一样的,未来还会继续深入研究。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30/2553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