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2022年一季度GDP增长率是多少?我市经济增长率多少钱?

  依据GDP统一计算結果,2022年一季度重庆市我市完成GDP同比增加5.2%。在其中,第一产业完成增长值283.05亿人民币,提高5.0%;第二产业完成增长值2403.95亿人民币,提高6.8%;第三产业完成增长值3711.00亿人民币,提高4.2%。

  一季度,我市固投进行额同比增加10.9%。分行业看,基础设施投资提高12.2%,工业投资增长14.6%,二者累计带动项目投资提高7.3个点,增长率达67.4%。

  加工制造业项目投资维持较快提高。一季度,我市加工制造业项目投资同比增加14.4%,高过所有项目投资增长速度3.5个点。我市工业生产技术改造项目投资提高46.5%,高过总体工业投资31.9个点。民生领域项目投资不断扩张,我市社会领域项目投资提高48.6%,高过所有项目投资增长速度37.7个点。

  一季度,我市共进行房产开发项目投资882.84亿人民币,同比增加0.1%,增长速度较1-2月提升4.8个点。在其中,商业服务经营用地项目投资提高8.7%。

  一季度,我市商住楼市场销售总面积1303.64万平方,同比下降5.9%,减幅较1-2月下挫6.3个点。在其中,住房市场销售总面积降低20.7%,较1-2月下挫0.5个点;写字楼、商业服务经营用地和其他类型楼盘销售总面积各自提高60.9%、20.5%和1.1倍。

  一季度,我市社会发展消费品市场零售总额3519.80亿人民币,同比增加4.2%。产品零售持续增长,我市产品零售额提高4.2%,在其中粮油食品类提高11.9%,原油及产品类提高18.4%,文化艺术办公设备类、通讯器材类各自提高11.8%和7.9%。城镇构造持续提升,我市农村销售市场社零总金额同比增加8.0%,领跑城区4.4个点。

  新起交易增势优良。新能源车市场销售增势强悍,新能源车零售额提高2.1倍,占我市限上汽车行业产品的占比为13.4%。智能化系统电子设备交易不断火爆,可配戴智能产品零售额提高23.2%,智能机零售额提高12.7%。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4-21/9051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