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西韦或成特效药 吉利德科学公司股价上涨了

瑞德西韦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在疫情发生之后,瑞德西韦成为了备受关注的一种“特效药”。但是现在研究表明,瑞德西韦或成特效药了,瑞德西韦的临床试验达到主要评估指标,在缩短新冠患者的恢复时间上有显著的积极作用。

瑞德西韦概念股<a href=http://www.41sky.com/tag/jiesha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介绍</a>

瑞德西韦概念股介绍

据悉,共有1063名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患者参与该试验,结果显示使用瑞德西韦组比对照组康复快了31%。这个好消息出来之后,相关的概念股以及上市公司迎来关注点,目前美股标普500指数当天上涨76点,涨幅超2.6%。

另外因为这个消息的影响,吉利德科学公司股价上涨了5.7%。道指上涨532点,涨幅2.2%,本月涨幅12.4%,有望创下自1987年以来的最大单月涨幅。如果瑞德西韦真的成为了特效药,那么对于患者来说也是一种好消息,因为可以有特效药治疗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4-30/2549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