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 猪肉还能回到10元1斤吗

从2019年开始,猪肉价格就疯狂上涨,一度高达50元一斤,大家都知道猪肉价格上涨的原因是因非洲猪瘟影响,导致供不应求迎来上涨的。但是现在,已经是2020年了,你知道目前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呢?

猪肉价格走势

猪肉价格走势

说起猪肉,想必大家都会直呼太贵,因为从10多块钱涨到了40多块钱,甚至有些地方高达50元一斤,使得许多市民是很埋怨的,纷纷表示吃不起猪肉了。那么,今年的猪肉价格会不会下跌呢?猪肉还能回到10元1斤吗?想知道的市民快来了解下!

在过年之前,国家采取了很多措施,不断的调节和稳定猪肉市场的价格行情,而且从最高点40多块钱跌到了30块钱左右。但是如今又经过了几个月的努力,各地的猪肉价格有所回落。现在猪肉价格基本上都是24元一斤,有些地方是28元一斤。

在生猪行情方面,全国的均价现在已经跌到了17元以下。这也是自3月以来,我国生猪价格持续下跌的结果。但是猪肉的价格,在各地区之间还是存在比较明显差异的,对于猪价有没有可能回到10元时代?其实近期猪肉价格回归10元时代可能性不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7/2278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