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洗户外冲锋衣的全自动洗衣机面世?卡萨帝“保养空气洗”可轻轻松松医护

  

  针对室外发烧友而言,可以挡风遮雨的户外冲锋衣是不可缺少的。但户外冲锋衣的清理则是件烦心事,刷子清除不干净,洗衣机洗又非常容易损害布料,究竟该如何清洗呢?

  住在青岛市的孙先生,是一名室外发烧友,常常衣着户外冲锋衣爬山、露宿,一趟回家,户外冲锋衣上总会有许多灰尘污垢。因为工作忙碌,孙先生的户外冲锋衣全是送技术专业医护店实现清理。上个星期,通过卡萨帝门店时,孙先生见到工作员将户外冲锋衣立即放进全自动洗衣机,就惊讶的问工作员,立即洗衣机洗不容易洗烂户外冲锋衣吗?

  工作员告知孙先生,机洗会洗烂户外冲锋衣,根本原因是毁坏了衣服裤子的防潮特性。卡萨帝洗衣机含有的“保养空气洗”作用,可以在没有沾水的条件下将户外冲锋衣清理整洁,与此同时做到修补防潮涂膜的实际效果,提高防潮、透气性能能。

  在管理人员的邀约下,孙先生亲自感受了一下卡萨帝洗衣机医护户外冲锋衣。孙先生将一件有污垢的户外冲锋衣放进卡萨帝洗衣机开展医护,不一会儿取出后,不但整洁如新口,并且还顺滑许多。

  据统计,卡萨帝洗衣机含有的“保养空气洗”作用,可以根据精确温度控制、控湿、控风、控速、控时的“五度数控机床高新科技服务平台”,进一步深层次化学纤维内部结构,保养户外冲锋衣。洗护品时,不用应用其他有机化学洗洁剂,反而是根据热湿医护,将亲水性开链以较高速传输在化学纤维表层再次开展井然有序排序,修补防潮镀层,改进户外冲锋衣的防潮特性。“拥有卡萨帝洗衣机的‘保养空气洗’,在家里就能清理户外冲锋衣,无需在送医护店了。”孙先生讲到。

  除开感受卡萨帝“保养空气洗”医护户外冲锋衣,卡萨帝聪慧步入式衣帽间也为孙先生带去许多意外惊喜。在卡萨帝聪慧步入式衣帽间情景中,孙先生立在3D智能化穿衣镜前,根据虚拟试衣,1分钟左右就能解决衣服的穿衣搭配,无需再劳神选择。除此之外,根据穿衣镜,孙先生还能选好衣服一键提交订单。

  做为世界高端家电知名品牌,卡萨帝洗衣机立足于用户需求,持续梯度下降法高新科技,在为客户带来更放心、方便快捷的高档衣服保养感受的与此同时,也将加快销售市场室内空间的扩展。资料显示,截止到2022年第11周,卡萨帝洗衣机在1多万元销售市场的零售额市场份额达71.4%,位列制造行业第一。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4-13/8999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