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能研究出新型肺炎疫苗吗 为啥解药还未上市?

目前中美两国都在制造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大家认为中国美国能研究出新型肺炎疫苗吗?疫苗就是这种病毒的解药,只有解药上市之后,才能给病人使用,才能更快速让患者结束病毒的侵害。至于疫苗的制造进展,小编给大家揭晓最新消息吧!

疫苗

疫苗

美国制造疫苗确实很厉害,很多病毒的疫苗都是美国制造出来的。这次爆发冠状病毒,美国能否研究出疫苗呢?美国国家过敏及传染性疾病研究所所长AnthoyFauci表示,目前美国卫生研究所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正在开发疫苗,并且将会在未来三个月内做安全性测试。但是,安全测试,并不代表一定能研究出疫苗,大家要明白。

据了解,新型病毒依然还存在,截至目前仍然没有针对性的疫苗或者用于治疗的特效药。但是,有消息传出,美国军方开始参与,最迟3月中旬造出肺炎疫苗。但是这个消息也被不少人质疑,毕竟研究制造疫苗并不是一件简单事情

对于疫苗制造的过程,院士李兰娟表示,“分离病毒毒株,意味着我们已经拥有了疫苗的种子株。通过疫苗株以后,我们就可以制备疫苗。制备疫苗要有个过程,拿到疫苗株需要一个半月,之后还需要一个半月的审批过程。”所以,疫苗制造没那么快的。

疫苗研究成功之后,还需要进行安全测试,然后审批,这些事情都经历了,完全没有问题,才会上市销售并使用。所以,新型冠状病毒的疫苗还未上市。至于何时上市,谁也说不定,快的话可能两三个月能上市,慢的话,可能这辈子都无法研制出来。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2/1279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