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轩高科干什么的?国轩高科公司简介

  国轩高科股权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国轩高科”)系我国动力锂电池产业链最开始进到金融市场的民族品牌,于2015年5月取得成功发售,股票号002074,有着新能源车动力锂电池、储能技术、输变电机器设备等业务流程版块,集团旗下包含合肥市国轩高科驱动力电力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工研总医院、资产核心和东源电器四大版块。合肥市国轩高科驱动力电力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合肥国轩”)为国轩高科的控股子公司,创立于2006年5月,有着合肥市(新网站、经开区、庐江、肥东)、南京市、青岛市、唐山市、南通市、柳州市、宜春市十大生产制造产业基地。

  企业系中国最开始进行新能源车驱动力锂电池自主研发、生产制造和售卖的公司之一,技术专业从业新式锂电池以及原材料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运营,有着关键性的数据资料专利权。关键设备包含磷酸铁锂电池和三元材料及锂电芯、驱动力锂电池组、充电电池智能管理系统及储能技术型锂电池组等。商品广泛运用于纯电动车商用汽车、新能源客车、货运车和混动车辆等新能源行业,并与中国好几家关键新能源技术白车身公司创建了长期性战略合作关联。企业做为国家级别公司研究中心、三项我国“863”重要课题研究担负企业,参加了三项新能源车自主创新工程项目,依次根据ISO9000等“三标一体”验证和TS16949品质管理体系认证,被评选为我国CNAS认同检测机构等,并在中国合肥、中国上海、硅谷、英国克里夫兰、马来西亚、日本筑波、法国等地构建了全世界研发中心。

  2016年,由国轩高科带头的“高能量密度驱动力锂电池的研制与集成化运用”课题研究、“年产量6亿安时磷酸铁锂动力锂电池生产制造产业基地新项目”、及其“新能源车锂动力电池智能车间”新项目各自取得成功申请我国“十三五规划”新能源车重要重点、国家发改委2016年提高加工制造业竞争优势重点和国家工信部新能源车锂动力电池智能车间重点项目建设。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30/8085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