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大盘收市状况:2022年6月6日上证综合指数定位点3236点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page/pc/gp/dp/l001_gp.js"></script>

  截至收市,沪深指数增涨1.28%,点收3236.37点;深证成指增涨2.66%,点收11938.1点;创业板股票增涨3.92%,点收2554.66点。

  从两市主力资金流向看来,截至收市,沪深股市主力展现小幅度资金净流入情况,两市共注入78.5959亿人民币。在其中,超大型单资金净流入126.7677万余元,卖单净排出48.1718亿,上单净排出108.8157亿,小单资金净流入30.2199亿人民币

  从两市领域板块资金流向看来,电力能源金属材料版块获主力军主力资金流向24.53亿,化学制品版块主力军主力资金流向19.27亿,互联网技术版块主力军主力资金流向16.57亿,太阳能发电机器设备版块主力军主力资金流向14.96亿,充电电池版块主力净流入14.39亿。

  从销售市场股票资金流入看来,得到主力军主力资金流向排名前十状况如下所示:

  从两市股票主力资金流向看来,东方财富网获主力军主力资金流向13.43亿,雅化集团获主力12.15亿资金净流入,海康获主力军主力资金流向7.96亿,赣锋锂业获主力军主力资金流向7.66亿,比亚迪汽车获主力军主力资金流向7.51亿,药明康德获主力军7.44亿主力资金流向。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6-06/9398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