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大盘收市状况:2022年5月23日上证综合指数定位点3146点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page/pc/gp/dp/l001_gp.js"></script>

  截止到收市,沪深指数张0.01%报3146.86点,深证成指跌0.06%报11447.95点,创业板指跌0.3%报2410.12点。

  股票盘面概述

  周一,早盘A股低开高走,创业板股票领跌;下午股票指数波动回暖,科技创新50创反跳新纪录。股票盘面上,肥料、车辆整车、汽车维修、船舶设计、钢材、贵重金属、农牧业饲渔、影视传媒、开采、文化教育、有色板块、生物制药、医疗设备、化肥饲料等领域升幅居前;航空公司飞机场、房地产业、金融机构等领域小幅度调整。题材股层面,痘病毒预防、千金藤素、数字阅读、盐湖提锂、NFT定义、专利权、血液制品、转基因食品、幼儿托管服务项目、高等职业教育等上涨幅度居前,野外露营、租售同权、非常知名品牌、MLCC、在线旅游平台等下滑居前。

  下午,车辆、证券板块平行线拉涨,新能源车、太阳能发电、锂电、处理芯片等跑道股下跌中继反跳,推动股票指数回暖,上证综指一度放量上涨,科技创新50指数值贴近反跳高些。在其中,新能源车定义涨停股票24只,太阳能发电、锂电池涨停股票各10只。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5-23/9301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