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大盘收市状况:2022年5月20日上证综合指数定位点3146点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page/pc/gp/dp/l001_gp.js"></script>

  截止到收市,沪深指数涨1.6%报3146.57点,深证成指涨1.82%报11454.53点,创业板指涨1.69%报2417.35点。

  股票盘面概述

  周五,A股振荡上涨,沪深指数站在3100点,股票盘面出现普涨布局。股票盘面上,煤碳、稀有金属、制酒、货运物流、旅游住宿、美容保养、食品工业、贵重金属、航空公司飞机场、太阳能发电、原油、钢材、医疗设备、车辆、商业保险等领域升幅居前;房地产业、文化教育等少数领域小幅度调整。题材股层面,野外露营、刀头充电电池、调味料、统一大市场、刚性需求、电子蒸汽烟、纯粮酒、在线旅游平台、啤洒定义、快递公司定义、非常知名品牌、中俄贸易定义、ST版块等上涨幅度居前,租售同权、装配建筑、城镇化发展、千金藤素等小幅度调整。

  热点板块

  煤炭板块走高:平煤股份、大有能源涨停板,晋控煤矿、山西焦煤、山煤国际、潞安环能、盘江股份、上海能源等涨逾5%。

  白酒行业走高:古越龙山、金枫酒业、顺鑫农业涨停板,百润股份、迎驾贡酒、水井坊、酒鬼酒、泸州老窖、五粮液等涨逾5%。

  物流企业走高:长久物流、天顺股份、中创物流涨停板,新宁物流、三羊马、飞马国际、西部创业、怡亚通等涨逾5%。

  稀有金属走高:焦作万方、闽发铝业、神火股份、和胜股份、丽岛新材、金徽股权、云铝股份、中国铝业、怡球资源等涨停板。

  野外露营走高:探路者20%涨停板,开润股份、三夫户外、雅艺高新科技、浙江永强、牧高笛、玉马遮光等上涨幅度居前。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5-20/9288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