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大盘收市状况:2022年5月24日上证综合指数定位点3070点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page/pc/gp/dp/l001_gp.js"></script>

  截止到收市,沪深指数跌2.41%报3070.93点,深证成指跌3.34%报11065.92点,创业板指跌3.82%报2318.07点。

  A股三大指数新房开盘分裂,沪深指数开涨0.07%,深证成指开跌0.16%,创业板指开跌0.23%,汽车板块新房开盘较活跃性。

  新房开盘后,大基建板块全方位潮水退去,房地产业、建设工程、装饰装修等版块下跌;此外,RMB最近迅速增值,早期销售市场油爆的“货币贬值获益”版块补跌,纺织业版块早盘主要表现不景气。遭受事情影响的国防安全版块,及其有购置税减免利好消息刺激性的汽车板块则缩量下跌,针对市场信心有一定的冲击性。股票大盘迅速调整,截止到午盘,三大指数下滑均高于1%。

  下午,沪深指数跌穿3100点自然数大关,创业板股票、深证成指下滑依次超出3%,科技创新50指数值下滑超出4%。当日北向资金巨额净排出超千亿。汽车板块仍是最活跃性版块,除此之外食品工业及煤炭板块有一定的主要表现。中药材、文化教育、信息服务、开发软件、医疗设备、电脑设备、建设工程、半导体材料等版块领跌。大部分近期1个月的受欢迎主题风格:基本建设、新冠医治、新冠药品、数字经济的等全程潮水退去。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5-24/9316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