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大盘收市状况:2022年5月26日上证综合指数定位点3123点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page/pc/gp/dp/l001_gp.js"></script>

  截止到收市,沪深指数涨0.5%报3123.11点,深证成指涨0.57%报11206.82点,创业板指跌0.19%报2321.13点。

  A股三大指数小幅度高开走强,均在0.2%以内。汽车维修、商业服务百货商店上涨幅度居前,船舶设计、房地产业小幅度高开低走;安集科技因大基金高管增持高开低走4.38%。

  新房开盘后,销售市场波动下跌,建设工程、水利工程、混凝土装饰建材、房产开发、工程机械设备等基本建设有关版块走高,车辆、半导体材料、诊疗、生物制药、农牧业饲渔、开发软件等版块下滑居前。高萧条跑道版块中,航空航天首先拉涨,接着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成功放量上涨,创业板指从暴跌2%到紫盘,上证综指也完成了对3100点的回踩确定。车辆整车的版块在中通客车10连板的刺激下,从暴跌3%到一度放量上涨。邻近午盘,证劵、白酒板块大幅度拉涨,沪深指数上涨幅度扩张。

  下午,在煤碳、房地产业、开采版块走高推动下,股票指数再次拉涨,深证成指上涨幅度超过1%;在周期股反跳之时,早盘大幅度拉涨的消费电子产品版块下降,推动跑道股走低,半导体材料、太阳能发电、锂电等下滑居前,除此之外早盘杀跌回暖大幅度起伏的汽车板块也迅速下降,销售市场最多自信心有一定的变弱,创业板指转跌。收盘传媒板块变动,但没法扭曲股票大盘低迷。整体看,板块轮动加快,销售市场实际操作难度系数增加。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5-26/9335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