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向资金注入或是排出?2022年5月24日外资企业净排出是多少?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page/pc/gp/dp/l001_gp.js"></script>

  北向资金24小时一侧净卖掉95.49亿人民币,净卖掉额创3月15日至今新纪录;在其中深股通净卖掉47.38亿人民币股票龙虎榜净卖掉48.11亿人民币

  早盘A股三大指数走低,沪深指数、深证成指跌超1%,创业板指跌近2%。新能源汽车版块缩量下跌,中通客车摆脱8连板,华域汽车等急跌。新冠药品、中药材等药业医疗股暴跌。除此之外大基建、城镇化发展、物流快递等版块走低。煤炭股再次暴涨,陕西黑猫等涨停板。有机硅材料版块变动拉涨,宏柏新材涨停板。下午三大指数不断大跌,创业板指跌3.8%,沪深指数跌逾2%再度沦陷3100点,深证成指跌逾3%。新冠药品、中药板块持续走低,君实生物股票跌停。食品工业版块反跳,西麦食品等涨停板。总体看,主题股票普跌,两市超4400股飘绿,增涨股票不够300只。

  截至收市,沪深指数跌2.41%,深证成指跌3.34%,创业板指跌3.82%。今天交易量提升万亿元,对比上一个交易日显著放量。

  股票盘面上,版块全程下挫,新冠药、虚拟货币、文化教育、东数西算等版块下滑居前。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5-24/9313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