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向资金注入或是排出?2022年5月23日外资企业净排出是多少?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page/pc/gp/dp/l001_gp.js"></script>

  北向资金24小时一侧净卖掉57.44亿人民币,上一个交易日大幅度净买进超142亿人民币;在其中深股通净卖掉25.08亿人民币股票龙虎榜净卖掉32.36亿人民币

  A股三大指数低开高走,创业板指一度跌超1%。猴痘相关概念股暴涨,之江生物等多芯涨超10%。农牧业、肥料、饲养版块不断活跃性,京粮控股等连板。钢材、有色板块、煤碳等周期股再次走高,和胜股份等涨停板。除此之外文化传媒、牧业、盐湖提锂等轮流拉涨。下午沪深指数波动放量上涨,创业板指下滑下挫至0.3%。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掀涨停板潮,车辆整车、零部件版块均大幅度拉涨,吉奥汽车、通达动力等近20股涨停板。锂矿股不断走高,西藏矿业等涨停板。肥料股再次活跃性,虚拟货币、证券公司等版块走高。总体看,主题定义再次活跃性,股票涨多跌少,两市超3500股增涨。

  截止到收市,沪深指数涨0.01%,深证成指跌0.06%,创业板指跌0.3%。

  股票盘面上,车辆整车、钢材、饲养、专利权等版块涨幅榜,酒店餐饮、飞机场航运业、房地产业等版块领跌。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5-23/9302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