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向资金注入或是排出?2022年5月10日外资企业经注入是多少?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page/pc/gp/dp/l001_gp.js"></script>

  北向资金24小时净买进51.25亿人民币,在其中深股通净买进27.39亿人民币股票龙虎榜净买进23.86亿人民币

  受外场危害,早盘三大指数均大幅度高开低走,接着波动回暖,下滑下挫,沪深指数、创业板指邻近午盘放量上涨。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等新能源技术方位走高,大金重工多芯涨停板。房地产板块再次活跃性,南国置业等近10股连板。除此之外文化教育、农牧业、林果业等行情活跃性。下午A股再次拉涨走高,三大指数团体放量上涨。太阳能发电、风力发电、锂电、半导体材料等跑道股不断走高。国定义再次活跃性,国投中鲁等涨停板。基建股波动拉涨,文科园林等涨停板。辅助生殖、基本建设、绿电等版块走高。车辆白车身版块再次拉涨,吉奥汽车收盘涨停板。总体看,热点板块慢慢转暖,两市股票涨多跌少,逾2700股增涨,数百股涨停板。

  截止到收市,沪深指数涨0.36%,深证成指涨0.37%,创业板指涨0.5%。

  股票盘面上,太阳能发电、风力发电、牧业、房地产业等版块上涨幅度居前。燃气、互联网电商、食品工业等版块下滑居前。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5-19/9275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