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向资金注入或是排出?2022年5月20日外资企业资金净流入是多少亿?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page/pc/gp/dp/l001_gp.js"></script>

  北向资金24小时大幅度净买进142.36亿人民币,单天净买进额创大半年新纪录,这周总计净买进逾150亿人民币

  早盘A股三大指数低开高走走,沪深指数涨超1%重回3100点,创业板指一度涨逾2%,接着缩量下跌上涨幅度下挫。露宿经济发展定义不断受欢迎,绿茵生态等涨停板;纯粮酒、食品类等消费股活跃性,古越龙山等多芯涨停板。货运物流版块拉涨,长久物流等连板。除此之外煤碳、车辆、电子蒸汽烟、稀有金属等主要表现强悍。下午三大指数上涨幅度扩张,深证成指涨近2%。有色板块不断暴涨,中国铝业等超10股连板。煤碳、金融机构、证劵、新冠检验等陆续拉涨。总体看,主题股票普涨,两市超3500股增涨。

  截止到收市,沪深指数涨1.6%,深证成指涨1.82%,创业板指涨1.69%。沪深股市今天交易量9207亿人民币

  股票盘面上,煤碳、有色板块、纯粮酒、货运物流等版块上涨幅度居前,房地产业等版块下滑居前。

  纯粮酒概念板块走高,万和证券强调,从2021及202201销售业绩看来,白酒行业股票基本面依然稳定,高档酒增长速度回暖,次高档持续增长;截止到2022年5月中下旬估价水准已经下降至34倍上下。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5-20/9288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