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宏:秋冬肯定有第二波疫情 抗疫概念股还会涨吗

近来,有家长忧虑秋冬会不会有第二波疫情。对此,张文宏回应称,冬必定有第二波疫情,由于国外疫情仍是比较严重的。在疫情的继续影响下,抗疫概念股的走势也受到了一些人的重视。那么,抗疫概念股还会涨吗?下面咱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秋冬必定有第二波疫情

抗疫概念股

不少人都在忧虑秋冬会不会有第二波疫情,对此,张文宏回应称,秋冬第二波疫情是必定的,由于国外疫情依旧比较严重,而且一旦国外复工复产的防疫不到位,疫情还有延伸的危险。张文宏还表明,只需做好根本的防护,就没有必要过度的忧虑。由于国内树立闭环的疫情防控系统,现已十分完好,为输入性疫情做了预备。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国内疫情现已得到有用操控,但海外疫情还比较严重,抗疫概念股上涨的可能性仍是比较大的,而相关股票有:红豆股份(600400)、英科医疗(300677)、大立科技(002214)、理邦仪器(300206)、九洲药业(603456)、鱼跃医疗(002223)、迈瑞医疗(300760)、雅本化学(300261)等。

红豆股份:公司本年一季度完成经营总收入6.6亿,同比下降挨近13%;完成归母净利润6074.9万,同比增加超越19%;每股收益为0.03元。陈述期内,公司毛利率为37%,同比进步7.0个百分点,净利率为10.1%,同比进步3.5个百分点。公司2020一季度经营本钱4.2亿,同比下降21.4%,高于经营收入12.7%的下降速度,毛利率上升7%。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6-02/3301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