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累计确诊数升至全球第3 巴西股市会受影响吗

现在,全球疫情继续继续蔓延中,又新增一个新冠肺炎重灾区,巴西新冠肺炎确诊总数超越英国,确诊病例高达254220例,也就是说,巴西累计确诊数升至全球第3。但是,在这样的状况下,巴西股市会受影响吗?下面咱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巴西<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pia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票</a>市场走势

巴西股票市场走势

现在,巴西已成为拉丁美洲疫情最严峻的国家,截止最新数据显现,巴西累计确诊254220例,累计逝世16792例。其间,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140例,新增逝世病例674例。巴西累计确诊数居全球第三位,仅次于美国、俄罗斯。

值得注意的是,假如巴西市民不恪守交际阻隔规则,再这样无视疫情的严峻性,该国的感染人数将会迎来更严峻。这个时分,不只让经济发展带来严峻的影响,乃至让巴西股市很有或许再次遭到要挟,呈现跌落的状况。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19/2865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