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总统交检测报告 该国疫情确诊人数多少?

新冠肺炎疫情在巴西持续蔓延,很大一部分原因归咎于该国总统博索纳罗。在疫情之初,博索纳罗非常不重视,而且还炒掉积极抗疫的官员。而他本人也不戴口罩,一度被怀疑感染新冠肺炎,其后他进行检测,但拒绝公示该报告。最新消息显示,博索纳罗服软,将报告交巴西最高法院。

巴西总统交检测报告

巴西最新疫情

巴西政府在当地时间12日晚表示,已经把总统博索纳罗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提交至巴西最高法院。此前,博索纳罗进行至少两次的新冠病毒检测,但拒绝透露详细报告内容。3月上旬,博索纳罗率代表团访美,团队中至少有20人确诊新冠肺炎。正因为如此,巴西国会于4月17日要求博索纳罗在30天内提交检测报告。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12日,巴西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77589例,一跃晋升至全球第7位;累计死亡病例12400例,在全球排名第6位。有观点认为,巴西目前宛如一个“着火的房子”,疫情不断恶化,但博索纳罗反对封锁举措,让形势急剧恶化。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3/2752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