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实力爆红 | 安必安获2022我国门墙柜一体化知名品牌交流会完美拍档奖

6月24日,2022第十二届我国门墙柜知名品牌&商品交流会在广州市家居定制展·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大会以“新入口·美好生活”为主题风格,讨论家居企业发展趋势与提升之途,助推家居家具行业品牌打造更新,也给予一个窗口给知名品牌和供应链管理呈现门墙柜一体化。家装建材各行业知名企业齐聚一堂,专注领域网络热点,讨论领域未来发展趋势,共商行业发展计划

安必安获门墙柜一体化知名品牌的完美拍档奖

大会上,安必安喜获由木文创产业我国创新联盟、搜门网、广州市家居定制展、设计方案新视野一同授予的荣誉奖——2022我国门墙柜一体化完美拍档。

安必安新原材料集团公司市场部总监顾程(上图右四)参加交流会主题活动社区论坛,并做为安必安意味着上台领奖。

由于大家对家居空间品质要求的提升,为家装行业产生一个新的挑战和机遇。过去家庭装修需分离购买实木门、板墙、衣橱,如今门墙柜一体化设计,一家就可解决全屋整装,门墙一体化正变成出风口之一。但是仅借助家居企业,难以达到门墙柜一体化,必须别的强有力的知名品牌或供应链管理,能够更强助推于门墙柜一体化。安必安防火门窗就是完成门墙柜一体化的完美拍档之一。

整体实力爆红 安必安主打产品备受关心

此次交流会中,安必安带上自己家主打产品——安必安乙级防火门,隆重登场于【“潮”时期生活习惯】创意市集,极强的防火安全系能、纤薄的防火门窗构造、引来了出席会议特邀嘉宾的看热闹。

在面试中,安必安生产工艺主管黄彪表明,安必安防火门窗选用安必安专利权阻燃材料,安旷和安纤,其展现出来的防火性能,远超于市面上同类目商品。

传统式的室内防火门尽管在门芯上选择了规范防火门窗芯,但主龙骨依旧是木质结构,这让防火门窗的功能受到非常大影响。安必安为健全室内防火门的“完好性”,通过上万次排序组合型的功能测试,产品研发出防火安全界最潮的“高科技”——防火安全安纤板,做为安必安防火门窗的创新能力主龙骨,其高强度相对密度,彻底阻燃性,能耐1200℃度高热和用火冲击性,耐高温常常可以达到4h左右,在领域里罕见能与之媲美者!耐烧特性持续了安旷防火板材优质DNA的与此同时,强劲的耐磨性能更保障了防火门窗与五金中间的密切联系

为了能打造出安必安防火门窗的完美使用性能,其门芯由安必安根据尖端技术生成的颠覆性创新超密切原材料——安旷板添充,不但着火点高,而且耐烧不变形,高强度型相对密度可以达到1200kg/m³,是我国甲级防火门规范的近3倍,还可以称之为是中国防火板材原材料的“理想”等级!

黄总还讲解到,安必安防火门窗除开内部构造耐火性能贴心,外型长相都是不一般。安必安深入分析客户对家居生活的需要,现对于房间内火灾事故高发、火灾事故丧命率高社会环境,发布室内防火门,摆脱过去客户对防火门窗“丑大笨”、“铁皮门”的偏见,开发设计了几十款多适用室内防火门的时尚潮流饰面板,每一款设计方案从最初的艺术创意手稿,到最后的设计方案落地式,都饱含了很多心力。设计方案艺术美乃至超出一般室内木门,塑造了大家对防火门窗的偏见。

除此之外,安必安也展示了自己家的新产品——安旷木饰面板室内地坪一体实体模型。该模式融合了安旷木饰面板及安必安空架一体化木地板,室内地坪一体不用地脚线,让墙壁和地面装饰一气呵成。不但能完成墙壁与路面融洽统一的视觉体验,还能降低狭小空间的幽僻感。

健全的帮扶政策 邀请创业者共创辉煌

安必安是一家致力于翠绿色新式防火吸音材料产品研发和运用的高科技企业。生产地总建筑面积达十万平方,有着800平米产品研发及实验测试核心。企业具有优良的经营环境、高质量的技能人才、完善的销售网络、健全的保障体系和生产标准管理体系、我国专利技术、专业的检测仪器等,专注于为顾客产生健全的智能集成家庭装修解决方法

安必安用芯智能制造安全性,创新整屋安全性处于被动防火系统,遮盖室内防火门、室内隔音门、无机物矿芯墙板吊顶、矿芯墙上装饰四大系列商品,完成防火安全、隔音降噪、无甲醛、低碳环保4大安全防范措施。差异化竞争特性优点明显,并取得了一系列如国际英标BS、美国标准UL防火门窗及美国标准CARB-NAF无醛板材等全世界最高等级验证,还有近40项我国创造发明及外观设计专利。安必安,用智能铸就安全性,从“芯”塑造领域检测标准。

这次殊荣的得到,即是领域对安必安品牌实力的认同,也要安必安再次在技术革新的道路上乘风破浪的鼓励。将来,安必安将再次砥砺奋进,专注于新型材料的产品研发和运用,共创美好美好生活

安必安创建完善的七星扶持管理体系,从评星新产品开发,评星团队组建,评星策划活动,评星推广营销,评星策划活动,评星设计系统,评星运营支持,评星售后维修服务,一站式阿姨级七星扶持管理体系,协助020平台零基础、30天迅速开实体店,抢先资本新名额。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6-29/9589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