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累计确诊数升至全球第3 该国股市会再遭重挫吗

最新消息显现,巴西累计确诊数升至全球第3,仅次于美国、俄罗斯。现在,巴西累计确诊254220例,累计逝世到达了16792例,成为拉丁美洲疫情最严峻的国家。在疫情的影响下,巴西股市会再遭重挫吗?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略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巴西累计确诊数

巴西最新累计确诊数

据报道,巴西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140例,累计确诊254220例;新增逝世病例674例,累计逝世16792例。巴西新冠肺炎确诊总数超越英国,居全球第三位,仅次于美国、俄罗斯。当地时间5月17日,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市市长向当地民众宣布正告称,假如民众不恪守交际阻隔规则,该城的卫生系统将会很快溃散。

值得一提的是,受疫情的影响,本年2月份股市商场的资金净流出是自2008年10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在2月份,资金净流出金额到达4428亿美元,而2008年10月份为606.5亿美元。本年3月份,国内股市交易商场的证券出资净流出乃至超越了巴西史上最糟糕的成果。据3月23日的数据显现,巴西央行所记载的净流出为166.37亿美元。

以上就是“巴西累计确诊数升至全球第3”的简略介绍了,期望能够给予我们一些协助。需求留意的是,假如巴西的疫情持续恶化,国内经济发展受到冲击的情况下,该国股市极有可能会再遭重挫。值得一提的是,本年巴西股市曾触发熔断机制。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19/2858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