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新冠病毒从哪里来 该国疫情最新确诊人数有多少?

巴西疫情形势日益严峻。3月17日,巴西报告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才两个月时间,巴西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已跃居世界前列,成为拉美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不少人好奇,巴西新冠病毒从哪里来?最新确诊人数多少例?

巴西病毒从哪里来

巴西疫情最新消息

在过去24小时,巴西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938例,新增死亡病例485例。截至当地时间5月17日,巴西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41080例,位列全球第四;累计死亡病例16118例;累计治愈病例94122例。另有2450例疑似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死亡原因有待进一步确实。

目前,巴西新冠病毒来源暂不明确。专家预测,考虑到巴西贫困人口规模、医疗系统、防疫举措等因素,巴西或是下一个全球疫情的“重灾区”。而据巴西卫生部门预计,该国疫情高峰期可能在5月至6月间。这就是说,巴西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将会进一步攀升。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8/2836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