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疫情有多严重 最新消息今日确诊人数数据公布

新型肺炎疫情在全球发生,很多国家都爆发了这种病毒,而巴西也不幸中招。从最新消息来看,巴西今日确诊人数数据非常可怕。那么,究竟巴西疫情有多严重呢?巴西官方每天都有公布疫情最新数据,所以可以随时了解巴西新冠病毒的状况。

疫情

疫情

废话少说,我们先看一下巴西疫情最新数据。时间更新至5月19日,巴西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254220,治愈人数100459人,死亡人数16792人,现有确诊136969人。从数据来看,巴西疫情还是比较严重的,所以必须引起重视。

谁也想不到,巴西一开始疫情很轻,竟然在短时间之内爆发了。据悉,昨日单日新增13140病例,实在令人感到担忧。这样下去的话,巴西疫情越来越严重,那么对于经济造成的伤害也是巨大的。所以,在疫情防控方面要重视才行。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9/2858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