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昌邑区上调为中风险 来看最新疫情消息

目前,吉林疫情形势发生变化,洗衣工传染链上的确诊人数不断增加,该省不少地方不得不调整风险等级。据官方最新通报,吉林市昌邑区上调为中风险。这究竟是什么情况?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吉林市昌邑区上调为中<a风险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5-19/jpgzo1cegv5eb42020051915419.jpg">

吉林最新疫情

“吉林发布”公众号消息显示,2020年5月18日,吉林省公布吉林市昌邑区新增1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按照国家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标准,将吉林市昌邑区风险等级由低风险调整为中风险。吉林省将根据疫情发展态势,适时对各地分区分级做出调整。同时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如出现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要及时到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梳理发现,5月8日,吉林省报告一例新增本土病例,打破该地73天无本地新增确诊病例的记录。截至5月17日24时,舒兰聚集疫情导致40人确诊。目前,吉林已升级防控举措,坚决打赢这一波疫情反弹战役。在此期间,大家一定要遵守防疫规定。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9/2856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