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全国疫情通报 吉林丰满新增病例轨迹公布

根据国家卫健委在5月17日发布的数据,5月16日全国新增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有两例是境外输入,有三例来自吉林丰满区。据悉,由于连续有新增病例,吉林已经有两个地方的风险等级调至最高,分别是舒兰和丰满。

吉林有新增病例

吉林有新增病例

根据官方发布的消息,丰满区新增的3例确诊患者皆是通过主动筛查发现。病例1系5月13日吉林省通报的吉林市丰满区确诊病例2的密切接触者;病例2与5月11日吉林省通报的吉林市丰满区确诊病例3有关联;病例3系5月14日吉林省通报的吉林市丰满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截止5月16日,吉林累计确诊144例,丰满区累计确诊9例。虽然吉林舒兰的传染源还没找到,但专家们认为吉林疫情不会因此二次爆发,疫情是可以控制的。目前,吉林防疫等级非常高,舒兰直接进入了战时状态,全民都在抗疫。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8/2828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