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推小龙虾9元一份 一推出就被秒光!

对于小龙虾,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好多人都喜欢吃的,毕竟小龙虾是非常美味的,所以每到上市的季节就会收到大家的青睐。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高校推小龙虾9元一份,而且一份有半斤学生看到纷纷购买

小龙虾套餐价格

小龙虾套餐价格

日前,江苏一高校食堂推出了一道蒜泥小龙虾,一份小龙虾半斤才9块钱,一推出就被抢购一空了。据悉,因疫情封校学生出不去,有些学生想吃小龙虾不断的来问,所以就做了小龙虾给学生吃,一共做了30份,一共是15斤虾,亏本卖就是为给学生解馋。

其实在中国小龙虾是非常受欢迎的美食之一了,毕竟现在正是小龙虾上市的季节,所以许多人对于价格是很关注的。不过如今,江苏一高校推出9元小龙虾套餐,有网友称又是别人家的学校,现在小龙虾一推出就被秒光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3/2972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