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虾收购价几近腰斩 这些上市公司涉及相关业务

近些年来,小龙虾已经成为不少“吃货”朋友餐桌上的常备菜。但遭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小龙虾收购价几近腰斩,上一年能够卖到17块一斤的4钱以上统货,现在收购价只要11块5一斤。能够看出,疫情关于小龙虾市场价格的影响仍是比较大的。

小龙虾收购价几近腰斩

小龙虾收购价

据了解,大同夜市几十家大排档本年的小龙虾价格特别实惠,不同标准的小龙虾从20元一斤到50元一斤不等。但夜市人气还未康复,虾价跌落也导致客单价削减,大排档商户的营业额也下降了不少。江苏盱眙大桐夜市一名经营户表明,以往一天三四千块钱,但现在一天只能做一两千块钱,一千多块钱。

值得一提的是,我国涉及到小龙虾事务的上市公司有:周黑鸭(01458)、国联水产(300094)、夸姣置业(000667)以及安井食物(603345)等,但上述公司事务占比并不高。别的,跟着国内疫情得到有用操控,有可能会迎来报复性消费,而小龙虾价格也有望再次上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19/2861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