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9最新消息 预计将在3月份发布

苹果手机价格贵是众所周知的,但依然深受消费者广泛追捧。在网上,早就有消息称苹果将推出一款廉价新款手机,暂时命名为iPhone9,但一直不见发布出来。然而,现在iPhone9最新消息来了,有外媒报道,这款手机预计将在3月份发布。

iPhone9售价

iPhone9售价

近期,有外媒称新款iPhone将在3月份发布,取名为iPhoneSE2或iPhone9。根据预测,iPhone9将搭载苹果最新的A13仿生芯片,据说这款新品运算速度每秒可达5万亿次。在售价方面,预计将在3000元左右,配置将跟现在的iPhone8类似,不支持目前最火的5G。

从iPhone9最新消息来看,不仅价格方面值得关注,外观方面是最值得广大网友兴奋的,根据曝光的图片来看,iPhone9的外观跟经典手机iPhone4的外观长得非常像,看起来简直就是加大版的iPhone4。

由此可见,要是苹果手机真的会推出这款售价在3000元,并且搭载着iPhone4的外观的iPhone9,相信在网上瞬间会热闹起来,或许还会给苹果手机带来良好的销售。当然,以上的信息只是一个预测数据,我们还是坐等苹果官方公布最准确信息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2/1270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