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上市时间 售价大概多少钱?

如今,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的,每个品牌都深受大家的喜爱。但是苹果手机是大家最熟知的品牌了,毕竟苹果手机是备受消费者的喜爱。可是现在,不少人开始留意苹果12的最新消息了,那么,你知道iPhone12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iPhone12<a配置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2-15/jpgnlm0d0ifeor202002151693.jpg">

iPhone12配置

说起苹果手机,你喜欢用吗?其实在市面上许多人是很喜欢用苹果手机的,大家都知道苹果手机在各方面都是不错的。只不过如今,关于新款的苹果手机消息越来越多了。根据消息得知,新iPhone12上市时间曝光了,预计在9月发布,售价大概多少钱呢?

如今,根据最新消息得知,iPhone12系列预计将在9月发布,有两个版本,分别是5.4英寸的iPhone12和6.1英寸的iPhone12Plus,均使用三星定制的OLED屏幕。两者都采用A14处理器,支持5G(Sub-Ghz),后置1600万像素双摄,最低128GB存储起步。

iPhone12内置2000mAh电池,支持无线充电,预计售价699~799美元(约4928~5633元);iPhone12Plus电池容量为3100mAh,支持无线充电,预计售价799~899美元(约5633~6338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5/1190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