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开盘状况 2020春节港股什么时候开市交易

伴随着炒股票的人增加,如今不一样的个股全是许多人会关心的了,并且个股的实时走势都是要注意的了,如今恰逢2020年的春节假期,新春佳节的来临许多 制造行业全是会放假了的,自然股票市场也会休盘的,那麼这股市开盘时间是何时呢?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市</a>开盘情况

股市开盘状况

股票市场中不一样的个股有许多 ,股市开盘是指每日股票市场刚开始交易了,自然港股的开市都是有许多人想知道的了,这港股就是说新加坡上市的个股了,如今新春佳节的暑假增加了,那麼2020新春佳节股何时开市交易呢?

2020年股市开盘

最先,大伙儿都掌握,本来春节假期到2020年1月30日(初六),一切正常开市交易時间为2020年1月31日(初七)。可是國家已正式宣布,延迟春节假期到2月3日,因此应说股市开盘时间,已确定股票将延迟时间开市1天,从2020年2月3日起一切正常开市交易

对于2020新春佳节港股何时开市交易?1月22日(星期三)至2月2日(周日)不出示港股通服务项目,2月3日(星期一)起仍旧启用港股通服务项目。此外,1月19日(周日)、2月1日(星期六)为礼拜天休盘。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2-01/1084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