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什么时候开始交易 2020年春节休市时间一览

对于投资者而言,股市开盘时间自然是非常关注的,毕竟开市就能够进行股票买卖。但今年比较特殊,A股延迟了开市时间,但还有一些人并不知道延迟到何时。那么,2020年A股什么时候开始交易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A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股</a>什么时候开始<a href=http://www.41sky.com/tag/jiaoy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交易</a>

A股开始交易时间

2020年1月27日晚间,上交所、深交所、郑商所、中金所等相继发布公告,延长2020年春节休市至2月2日,2月3日正常开市(也就是下周一);1月22日(星期三)至2月2日(星期日)不提供港股通服务,2月3日(星期一)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

郑商所调整后的2020年春节休市日期为2020年1月24日至2020年2月2日,2020年2月3日8:55-9:00为所有期货、期权合约的集合竞价时间。2020年2月3日当晚恢复夜盘交易。值得一提的是,1月27日,全球市场大幅波动,美国三大股指大幅收跌,道指重挫逾450点。

以上便是“A股什么时候开始交易”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股票投资风险是比较大的,如果投资者承担风险的能力比较差,没有具备较好的炒股知识,往往容易在股市中吃亏,因此在这里小编不建议新手着急入市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1-31/1077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