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股市最新动态 港股最新消息如何?

新春佳节是在我国的民族节日了,许多 出外打工赚钱的人都是回乡新年的,不一样的制造行业都是放暑假了,自然有关心股市的人都了解股市都是会休市的。明日就是说新春佳节了,那麼在2020年股市休市安排中是如何的呢?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市</a><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消息

股市最新动态

伴随着炒股票的人增加,许多人全是有买卖股票的,股市个股的跌涨是难以避免的了。在其中港股也是许多人关心的。依据全世界关键交易市场分配,这港股最新动态怎样?新春佳节的来临,港股是怎样休市的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股市休市安排

休市,就是指金融市场终止买卖。据最新资讯掌握到,我国即将迎来阴历新年假期了,股票从1月24日(阴历除夕夜)起休市7天,1月31日(初七)开市。在2020年股市休市安排中,1月24日(星期五)至1月30日(星期四)休市,1月31日(星期五)起仍旧开市。此外,1月19日(星期天)、2月1日(星期六)为礼拜天休市。

对于港股最新动态怎样?1月22日(星期三)至1月30日(星期四)不出示港股通服务项目,1月31日(星期五)起仍旧启用港股通服务项目。此外,1月19日(星期天)、2月1日(星期六)为礼拜天休市。因此今天港股宣布休市了,炒股票的人了解了没有?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1-26/1058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