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省区市新增5例境外输入 疫情下医药股还会涨吗

据报道,6月1日31省区市新增5例境外输入(四川2例,上海1例,广东1例,陕西1例);当日新增治好出院病例8例。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医药股走势天然备受我们的重视。那么,医药股还会涨吗?下面小编就带我们来简略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31省区市新增5例境外输入

31省区市新增境外输入

6月1日0—24时,31个省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陈述新增确诊病例5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无新增逝世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当日新增治好出院病例8例,免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547人,重症病例无变化。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63例(无重症病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累计确诊病例1761例,累计治好出院病例1698例,无逝世病例。

值得一提的是,在全球疫情没有完毕前,医药股上涨的可能性仍是比较大的。别的,医药概念股今天午后异动,未名医药(002581)涨停,山河药辅(300452)、卫信康(603676)、海正药业(600267)涨逾5%,欣龙控股(000955)涨幅超股4%,尔康制药(300267)、仁和药业(000650)等个股也有比较不错的体现。

卫信康:公司2019年完成经营总收入7.4亿,同比下降挨近1%;完成归母净利润5567.8万,同比下降24.2%。本年一季度公司完成经营总收入1.3亿,同比下降15.9%;归母净利润1094万,同比下降46.3%。公司2019年经营本钱3.9亿,同比下降1.6%,高于经营收入0.7%的下降速度,毛利率上升0.5%。期间费用率为40.4%,较上年升高2%。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6-03/3345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