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节股票市场休市 港股除夕下午起休市

新春佳节提前准备来到,也有几日的時间,因此人们在近几天時间都是尽早安排各种各样事宜工作中的,例如投资者就会安排好股票有关的交易。现阶段2020年股票市场休市安排公布了,时刻表早已发布给投资者,你早已了解了没有?

春节<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市</a>休市

新春佳节股票市场休市

股票从1月24日(阴历除夕夜)起休市7天,1月31日(初七)开市。香港股市1月24日中午起休市(除夕夜半天市),1月29日(初五)开市。台湾股市21日-22日销售市场无交易,仅申请办理清算交收工作。23日起(除夕夜前一天)休市,30日(初六)开市。美股在25日、26日为礼拜天休市。

1月22日(星期三)至1月30日(星期四)不出示港股通服务项目,1月31日(星期五)起仍旧启用港股通服务项目。新春佳节是在我国的民族节日,因此在春节的时候那麼股票市场也会做出调节休市,期望投资者必须掌握清晰!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1-20/1012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