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股市休市安排 春节股票开市时间

其实每年的春节期间,都会有不少市民是比较关心当中的事情,因为关乎到快递以及股票等等停业休市的。那么今年股民就会关注着股票交易时间了,目前2020年股市休市安排出炉了,究竟春节休市几天时间呢?

春节<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市</a>放假

春节股市放假

1月24日(除夕)至1月30日(初六),A股休市、沪深股通关闭;1月31日(初七)A股开市、沪深股通开放。2020年春节期间,港股1月24日(除夕)下午起至1月28日休市,1月29日(初五)开市,港股通1月22日至1月30日(初六)关闭,1月31日(初七)开放。

美股1月20日休市一天,1月21日开市,1月25日(初一)和1月26日(初二)休市两天,1月27日(初三)开市。虽然现在股市休市时间已经知道了,那么在1月31日(星期五)起照常开市的,所以股民需要注意啦!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1-22/1033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