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概念股市场行情 龙头股份等多股涨停

今天见到许多有关新式冠状病毒肺部感染的信息霸屏了,大伙儿全是有关心这一病例的出現了,而由于遭受该病毒感染的危害,口罩是很火爆的了,就会有这口罩概念股大涨了,那麼也有什么个股高涨了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口罩概念股<a href=http://www.41sky.com/tag/xingqi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行情</a>

口罩概念股市行情

不一样的个股全是许多人关心的,自然许多个股的跌涨全是会遭受不一样要素的危害的,我国A股销售市场的口罩概念股一共有9家,如今这口罩概念股疯涨,就会有这龙头股份等多芯涨停了,实际是如何的呢?

口罩概念股怎样

最新资讯显示信息,昨晚今天早晨,武汉市、北京市等地诊断多例新式肺部感染病例。今天(1月20日),广东省、浙江省等多地通告了几起疑是或观查病例。受这肺部感染病疫情有关信息的危害,流行性感冒、非常细菌、病毒防治版块1月20号在股票销售市场竞相大涨,在其中香雪制药、鲁抗医药、以岭药业等多芯涨停

伴随着病疫情的飞速发展,口罩概念股也在1月20日全程暴发,在其中龙头股份、泰达股份涨停,申达股份、金鹰股份、常山县北明等股票竞相大涨。旅游酒店版块受危害暴跌,首旅酒店、锦江酒店碰触股票跌停;民航机场版块一样不景气,吉祥航空跌超5%,春秋航空、中国国航跌超4%。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1-21/1023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