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延迟开市 2020年节后股市影响有多大

每年的春节很多地方都是很热闹的了,但是今年的春节却别有一番景象,原因是这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展,大家都减少出门了,值得注意的是春节假期延长了,那么有关注股市的人肯定想要了解股市的开市时间如何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节后<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市</a>影响如何

节后股市影响如何

股市中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大多数股民们肯定也是想要了解这股票最新行情的,另外春节期间这股市也是会休市的,那么在春节假期延长之后,股市会延迟开市吗?2020年节后股市影响有多大?

股市延迟开市

最新的消息显示,本来这2020年春节的假期是在1月24日至1月30日结束的,一共有7天的时间,但是1月27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至2月2日农历正月初九星期日,2月3日即星期一起正常上班。

春节假期延长了,A股确认延迟开市。1月27日晚间,上交所、深交所分别公告称:延长2020年春节休市至2月2日(星期日),2月3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原定于2020年1月31日实施的业务,原则上顺延至2月3日实施。

至于2020年节后股市影响有多大?股市是一个需要交易的地方,目前在疫情确诊数出现拐点之前,股民整体会较为悲观,很多人等着开盘后清仓,会带来较大抛压。当然,整体来说,现在投资者整体较为悲观,对股市是不利的。不过也难说不会有风险过后现彩虹的情况出现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1-31/1077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