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股票市场开市时间 春节后股市什么时候开盘

大年初六即将要过去了,大家需要在家多呆几天,因为国务院已经公布延迟春节假期,不仅假期延长,甚至A股确认延迟开市了,这个问题需要股民们注意的,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春节后股市什么时候开盘?

春节<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pia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票</a>市场开市时间

春节股票市场开市时间

中国一直有各种假期的习俗,在2020年期间法定假期有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等等。而且中国股市历来有伴随节假日休市的规定,一般全球的股票交易时间都是周一至周五,周六周天休息,当然还包括节假日也是不会进行交易

然而,原本2020年春节放假安排是这样的,春节时间是2020年1月25日,但是从1月24号—1月30号这七天都是放假时间,在1月31号(周五)也就是农历的正月初七就可以正式上班了。还有调休时间:1月19日(周日)、2月1日(周六)照常上班。

但现在因为疫情的影响,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经证监会批准,沪深两交易所发文通知,延长2020年春节休市至2月2日(初九),2月3日(初十)起A股正常开市。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1-31/1079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